当前位置: 首页 > >  民主党派 > >  民进 > >  正文

民进陶大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1-04-09


202148日下午,民进陶大支部在新厂校区外语系会议室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支部副主委龙元祥主持此次学习活动,全体会员以线上线下不同形式参加。与会会员以讲政治的高度,通过认真学习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活力,增强了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员们就《条例》修订的背景与意义、新修订《条例》的特点与亮点等方面谈了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抓好学习贯彻,细化实化到本职工作中去。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支部会员对《条例》的内容和意义进行了多角度地交流讨论,充分认识到其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

 

下一条:中国民主促进会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