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统战性社团 > >  留学人员联谊会 > >  正文

我校成立留学人员联谊会2011.12.30

编辑:admin 日期:2014-06-13

12月30日,景德镇陶瓷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在陶瓷学院新厂校区召开。校党委书记冯林华,校长周健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曹春娥,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建新,校长助理、组织部部长胡林荣,校长助理、设计艺术学院院长宁钢等出席了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40余位留学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杨志民主持。
会议宣读了由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和江西省委统战部等发来的贺信,为我校成立留学人员联谊会表示祝贺。
景德镇陶瓷学院留学人员联谊会,是以留学人员为主体的统战性社团组织,会议推选了我校留学日本、韩国、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加拿大、新加坡、德国、乌克兰等归国的46位教师担任联谊会理事。会议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的负责人。陶瓷美术学院教授金文伟当选联谊会会长,罗凌虹、喻佑华、张婧婧当选副会长,杨帆当选联谊会秘书长。联谊会聘请周健儿校长为联谊会名誉会长、校党委副书记曹春娥为联谊会名誉副会长。
联谊会的主要任务是凝聚广大留学人员的力量,通过举办学术交流、科技咨询、专题讲座、联谊等有关活动,为我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创新及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向海内外广泛宣传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成就和成果,加强我校与海内外各界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宣传留学人员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做出的学术成就和杰出贡献,维护留学人员的合法权益。

上一条:民主党派成员在省、市知联会任职成员名单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