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党委统战部】关于积极动员参加“百万网民学法律”统战和民宗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2-09-01



各分党委(党总支):

为进一步加强统战和民族宗教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教育引导公众正确认识统战和民族宗教方针政策,省委统战部、省民族宗教事务局、省普法办联合举办统战和民宗法律法规专场知识竞赛活动。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积极参与在线答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二、活动时间

  2022年9月1日至2022年9月30日

三、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民族区域自治法》《民族乡行政工作条例》《城市民族工作条例》《江西省少数民族权益保障条例》《宗教事务条例》及其配套规章、《江西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章涉民族宗教内容、党史知识

四、参与方式

本次活动采取网上学习和网上答题的方式进行。题目共设20道(均为单选题),共计100分,参赛者微信扫描文中二维码进入专题页面,选择高等院校-景德镇陶瓷大学,实名注册参与在线答题,系统将根据答题结果直接给出成绩。



五、奖项设置

考试成绩不低于90分者,均有资格参与抽奖。奖品为共计1万元的微信红包。具体奖项设置:一等奖10名(100元);二等奖50名(50元);三等奖100名(20元);优秀奖900名(5元)。

六、有关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发动广大教职员工和学生踊跃参加。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于9月30日前向党委统战部报送组织情况和参加人数。

(联系人:宋老师,邮箱:2246799970@qq.com)



党委统战部

                                  2022年9月1日


上一条:关于2022年校级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立项的 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统战理论与实践研究课题申报的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