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农工党景德镇市委会来我校协商筹备成立农工基层支部事宜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1-08


    1月4日,农工党景德镇市委会来校协商筹备成立基层支部事宜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农工景德镇市委会主委方静、农工市委会副主委傅长敏、党委统战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协商。

方静就农工党在景德镇组织情况做简要介绍,她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建立农工党校内党支部拥有成熟的时机和有利的条件,希望校党委重视对学校农工党党员的培养和锻炼,积极推荐热爱党派工作,具有奉献精神、综合素质、工作能力和群众基础的人才加入农工党,推动大校内农工党支部的组建。

校党委副书记吴磊对农工党市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准备在景德镇陶瓷大学设立支部表示支持,并寄语我校农工党党员: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凝聚政治共识上展现新担当。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江西及在景德镇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发挥优势特长,在主动参政议政上体现新作为。各位农工党党员应立足本职工作,充分运用好个人所长,紧紧围绕景德镇经济社会发展、陶瓷文化创新及学校中心工作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三要树立创新意识,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展现新成就。没有创新就没有突破,就不能前进。各位农工党党员要有创新意识和勇气,要有大胆开拓,勇于创新的精神,敢于提出新设想,新方法,进一步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服务手段,丰富服务内容。

 

上一条:开明湖南书院名誉院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