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我校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例会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3-14


3月6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综合会议厅召开民族宗教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吴磊主持会议并讲话。民族宗教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教学院(部、系)书记参会。

 

吴磊指出,民族宗教工作是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具有重要意义,必须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宗教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民族宗教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绷紧思想之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做好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学习宣传工作。二是要绷紧落实之弦。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各相关部门协同联动、齐抓共管,切实做好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工作。三是要绷紧责任之弦。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根据分工妥善做好各自工作领域的任务,切实维护校园和谐安全稳定。

会上,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陈丽萍传达学习省委教育工委相关文件精神,并就近期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布置。

 

上一条:我校党外代表人士陪同国际陶瓷教育联盟主席吕品昌赴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和俄亥俄州立大学讲学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4年统战工作会议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