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民主党派 > >  九三学社 > >  正文

九三学社陶院支社举行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5-11-10

近日,九三学社陶院支社第六届支委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我校新厂校区工程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余勇,陶院支社主委高友良,我校统战部部长王艳香,九三学社陶院支社社员代表等20余人参会。

余勇回顾了近年来支委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宣读了九三学社市委会关于陶院支社换届候选人名单的批复文件,希望新当选的支委会能团结全体社员,在参政议政方面取得更大的进步,为景德镇市社会经济和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九三学社陶院支社第六届支委会,高友良任主委,刘大志、赵戈任副主委,方新柱、张俏梅、田传进任支社委员。

上一条: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下一条:九三学社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