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民主党派 > >  九三学社 > >  正文

九三学社陶大支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1-05-12


近日,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在新厂校区国家工程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会议由陶大支社主委赵戈主持,全体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主委陈莉出席会议并讲话。

0d62f321cd512675d62311b46ae3875

会上,陈莉指出要按照《条例》提出来的新规则、新要求、新标准并结合工作实际,细化工作措施,找差距、补短板、强化薄弱项,确保《条例》的贯彻落实,切实解决统一战线各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坚持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光荣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工作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致敬。

赵戈领学了新修订的《条例》,并与2015年《条例(试行)》进行逐条对比分析。介绍了《条例》修订的背景意义、总体要求、修订亮点等,号召全体社员认真学习贯彻《条例》精神,立足自身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社会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下一条:九三学社陶大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