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民主党派 > >  九三学社 > >  正文

九三学社陶大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1-04-29


424日,九三学社陶大支社赴上饶弋阳方志敏纪念馆,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暨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8名社员参加活动。

https://www.jci.edu.cn/__local/2/61/94/28F988080435D5EFC7E336D2593_3D543C02_BDC8.png

怀着对革命先烈浓浓的敬意,社员们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鞠躬致敬,深切表达对方志敏同志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参观中,大家驻足在珍贵的档案、文献、画卷前,仿佛穿越到了昔日峥嵘岁月方志敏烈士在狱中深情写下《可爱的中国》和《清贫》,生动诠释了他那无比坚定的信仰、绝对忠诚的品质、大无畏的精神、卓越的才华、清正廉洁的本色大家在这里了解红色岁月,瞻仰革命先烈,并对学习党史的深刻感悟进行交流。

通过这堂生动的现党史学习教育课,社员们一致表示要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履行好新时代新使命,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条:九三学社陶大支社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九三学社景德镇陶瓷大学支社举行换届大会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