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民盟陶大支部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2-06-09


为切实增强盟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6月7日下午,民盟陶大支部在研究生楼412“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支部骨干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乐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盟景德镇市委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一步阐释了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必要性。

刘乐君强调,今年是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民盟中央和各省级民盟组织换届之年,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民盟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贯穿全年盟务工作始终。支部以重温光辉历史、坚定合作初心为主题,进一步加强政治引领和思想引导,并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会议要求,支部要紧扣中共二十大召开这条主线,有时效性地开展多形式学习教育,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引导支部盟员准确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实践要求,积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坚持深化宣讲宣教活动,拓宽开展主题教育新思路,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活动,切实提升主题教育的吸引力、参与度。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畅所欲言,积极探讨如何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并表示将联系自身实际,努力做到学思贯通,知信行统一,充分发挥界别优势,弘扬民盟优良传统,为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贡献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转自微信公众号景德镇民盟:https://mp.weixin.qq.com/s/GNpfDHmFiCt2roNRIBeAYg

 

上一条: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民革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携手举办陶瓷绘画传承与创新主题研讨会 下一条:【凤凰网】景德镇陶瓷大学张婧婧创意设计 全国首份省级陶瓷党报亮相江西省文博会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