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参加全省统战知识竞赛的通知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1-03-03

关于参加全省统战知识竞赛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

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江西省委统战部部务会研究同意,“赣鄱统战”微信公众号即日起开展全省统一战线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知识竞赛活动。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收到通知后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师生参与,现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31-2021331

二、参赛对象

全体师生

三、活动内容

命题范围2020年12月21日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见附件1)。活动采取微信答题形式进行,从100道题库中随机抽选30道单项选择题。参赛者者直接点击认为正确答案选项,答题后程序自动计分,答题时限为10分钟。

四、奖项设置

1.在全部答题正确的参与者中,根据答题时间全省评出优胜奖50名。

2.依据各单位组织参赛人数和获优胜奖情况,评选出组织奖。省属本科院校中评出3个。

3.给优胜奖和组织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五、参赛方式及要求

1、关注“赣鄱统战”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底部“知识竞赛”子菜单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参与答题。

2、在开始答题前参赛者须先填写正确的姓名、手机号、所属区域(本科院校党委统战部——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3、请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民主党派、统战社团做好师生参赛情况的统计,并在41日前将参赛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报送给党委统战部综合科陈曦(8499702)。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132




 

 

上一条:关于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