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关于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的通知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1-04-10


各民主党派支部、统战社团:

我部接省委统战部关于《江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比赛工作方案》的通知,现面向全校统战对象征文,具体要求如下:

1、征文主题:“同心奋斗听党话 携手前行跟党走”

2、征文内容:从自身难忘的见闻经历、历史事件、身边变化等细节入手,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创造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越性。

3、征文要求:控制在1500字以内。文章要求观点鲜明、主题突出、语言鲜活生动。结尾注明报送姓名、身份、工作单位职务(职称)、报送单位、手机、通讯地址、邮箱及个人照片(电子版)1张。

3、征文时间:请将文章于510日前报送至党委统战部陈曦老师处,办公室:行政楼608,邮箱:20553091@qq.com

 

                                 

                       党委统战部

          2021410

 

 

上一条:关于征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弘扬传承优秀 民族文化”主题艺术作品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全省统战知识竞赛的通知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