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召开年终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1-23


 

1月22日,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在“统战之家”会议室召开了年终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邹思怿主持。副主委靳颖、参政议政委员陈莎莉,委员卢海超、汪浪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党外代表人士慰问座谈会会议精神。会上,党委副书记吴磊要求各民主党派支部/支社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尤其应当深入理解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关于“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的重要指示,党外人士应当思考如何立足本校学科特色和优势着眼高质量发展,如何有效助力建设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之后,会议集中讨论了支部在本年度主题教育方面取得的成果,先后7次参加和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并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特色项目、盟务交流等几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与展望。最后,会议通报了民盟陶大支部在2023年度景德镇民盟市委会的综合履职情况,并邀请委员们对来年的工作部署做规划。委员们纷纷表态,将立足本职岗位并结合专业特色的基础上,以守正创新、开拓进取的工作态度,进一步发挥参政议政的职能作用,继续为盟组织服务,做好盟务工作。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3年度全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教师参加景德镇市政协十六届四次会议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