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我校农工党党员陈磬荣获全省“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3-29


    近日,农工党江西省委会下发了《农工党江西省委会关于2023年度“优秀支部”评选活动的表彰通报》,对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基层组织和党员进行了表彰。我校农工党党员陈磬荣获全省“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陈磬,景德镇陶瓷大学陶瓷美术学院教师,博士研究生,景德镇学院客座教授,云南大学昌新国际艺术学院特聘教授。江西省中级工艺美术师,国家一级陶瓷装饰技师,江西省高级技师(国家一级),景德镇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全国轻工技术能手,江西省技术能手,景德镇市技术能手。曾先后获得第二届“百鹤杯”工艺美术设计创新大赛百鹤金鼎奖、第十届“大地奖”中国陶瓷创新与设计大赛金奖、第十一届中国陶瓷艺术大展银奖等荣誉。

 

上一条:中国农工民主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办《强化中华民族共同性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讲座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