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中国农工民主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我校召开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3-29

3月27日,中国农工民主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成立会议在我校召开。副省长、农工党省委会主委史可,校党委书记李良智,景德镇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吴财锋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林凯,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出席。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教体局局长方静主持。

史可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市委统战部、陶大党委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农工党工作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农工党党员表示诚挚的问候。他指出,景德镇陶瓷大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工作成效显著,培养出了一批有较好社会影响力的民主党派代表。就做好陶大支部下一步工作,史可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制度自信,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化使命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工作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推进合作共事,展示我国农工党党员良好形象;要认真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重要要求,高水平推进自身建设,为高质量履职参政党职能提供坚实保证;要力争支部各项工作在学校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走在前”,在农工党全市基层组织中“勇争先”,在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发展上“善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瓷都、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良智代表学校党委向农工党江西省委会、景德镇市委会一直以来对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他指出,农工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将成为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必将与各党派一道,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强大支撑。希望农工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和全体农工党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在凝聚政治共识上展现新担当;发挥优势特长,在主动参政议政上体现新作为;发扬优良传统,在强化自身建设上取得新成效。学校党委将始终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主动团结民主党派,充分发挥各党派人士的优势作用,共同推进学校建设,服务景德镇发展。

吴财锋代表中共景德镇市委统战部向农工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农工党省委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市委统战部历来高度重视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工作,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农工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的成立,充实了我市统一战线团结奋进的力量。希望农工党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在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和农工党省委会、市委会的领导下,进一步继承发扬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把“千年瓷都”这张靓丽的名片擦得更亮。

会上,新当选支部主任沈宗洋代表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期间,与会领导参观“瓷的旅程”—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

 

 

上一条: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优秀传统文化研习活动之十三”—“非遗茶文化保护与传承” 下一条:我校农工党党员陈磬荣获全省“优秀党员”荣誉称号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