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我校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4-16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今年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4日,学校党委统战部、保卫处带领大学生护校队在湘湖校区二食堂、新厂校区食堂前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通过展出国家安全知识展板、横幅,发放宣传单、文创小礼品等方式向广大师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并设立咨询台为同学现场解答有关国家安全知识。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加深了我们对国家安全知识的了解,也帮助自己更加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

 

下一条:我校举办党外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