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物风采 > >  正文

九三学社景德镇陶瓷大学支社主委—赵戈

编辑: 日期:2022-03-16


 

赵戈,男,汉族,1976年生,副教授,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景德镇市政协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为有机无机复合材料、陶瓷材料与器件应用研究、环境水处理等领域。

主持完成省级项目2项,主持完成省级教改项目3项,主持完成市厅级项目4项。参与国家级项目2项。撰写专著2部。申请中国发明专利3项。发表论文20余篇。两次获得“景德镇陶瓷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荣誉称号。

赵戈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努力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九三精神,认真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热心从事社务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

赵戈作为九三学社景德镇市委会副主委,负责年轻社员的相关工作。赵戈与时俱进,结合新形势的新特点,将指导思想、组织制度、社的干部的条款给每位社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带领年轻社员深入学习贯彻九三学社的新章程,要求社员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围绕市政府及市委会的中心工作,结合党派实际开展工作,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景德镇市发展建言献策,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同时高度重视社员们思想政治建设。每季度组织社员们线上线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共中央相关会议精神,切实提高了年轻社员们政治素养。

赵戈作为景德镇市十三届、十四界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调研,深入基层,期间撰写提案15篇。提案涉及教育、民生、安全等领域。其中“推动产学研深入发展,促进高校成果本地转化”,“对我市先进陶瓷产业发展的建议”等提案获得了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获得多家媒体的报道。

 

上一条:民建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舒凯征 下一条:民进陶大支部董伟霞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