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物风采 > >  正文

民建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舒凯征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2-03-16


 

舒凯征,民建会员,政协景德镇市第十四届委员,民建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硕士研究生学历,景德镇陶瓷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2006年自南京工业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到景德镇陶瓷大学工作。教书育人,授课质量评价多次优秀,获评教书育人先进个人;钻研学术,主持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在研省高校教改课题(重点)1项,作为主要研究人员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3项,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

2016年任政协珠山区第八届委员以来,努力提升理论水平,参加了江西省民建基层骨干会员培训班(总第383期)的学习;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先后提交个人提案《关于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负担,取消直升班的建议》《关于以昌南湖为中心打造西市区陶瓷文旅生态商贸圈的建议》《关于实施校城融合发展战略的提案》《关于提升中小学生课后延时服务质量的提案》等4项,参与集体提案10余项,撰写调研报告《关于景德镇市南河(珠山段)流域生态保护情况的调研报告》1篇。获2020年度民建全省优秀会员。

上一条:民进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龙元祥 下一条:九三学社景德镇陶瓷大学支社主委—赵戈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