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人物风采 > >  正文

民进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龙元祥

编辑: 日期:2022-03-16


 

龙元祥,男,1965年6月生,江西万载人,毕业于江西大学,大学学历,现任中国民主促进会景德镇市委会委员,民进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科技艺术学院外语系主任,副教授,江西省外语学会常务理事,江西省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教33年来,先后在江西师范大学和华中师范大学英语硕士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学习深造。主持和参与完成省、市(厅)级课题十几项,先后荣获江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江西省英语教学(微课)大赛二等奖1项,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6项;江西省外语学会年度优秀论文/成果评审二、三等奖3项,主持参与完成校级重点课程4门;在《山东社会科学》等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编写、翻译教材4部;先后3次被学校评为校级优秀教师,6次评为校级教书育人先进个人,5次荣获校级年度考核优秀,多次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优秀组织奖和江西省“CCTV杯”/“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指导教师奖;多次受邀担任江西省“外教社杯”英语教学大赛评委,主持完成2个专业评估工作并取得其中英语专业综合排名全省第一的优异成绩。开设主讲《英美文化》、《英语报刊选读》、《研究生英语读写》、《大学英语》等多门课程,指导本科生毕业论文并多次获得校级优秀论文指导教师荣誉。

2021年4月担任民进陶大支部主委以来,在民进市委会和校党委统战部的坚强领导下,在支部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支部会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对接陶瓷文化传承与创新试验区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支部组织建设得到了加强,“1%”捐资助学工程让党派特色有所凸显,发展了高学历高职称新会员1名,多名会员获得校级以上各类奖项多项,提交社情民意2篇,提案3项,撰写江西高校统一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一篇,被省教育厅官网采纳刊发。

上一条: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刘乐君 下一条:民建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舒凯征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