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民主党派 > >  民盟 > >  正文

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举行换届大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7-01-04

1124日下午,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第八届换届大会在湘湖校区召开。会议宣读了民盟市委关于同意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换届选举人建议名单的批复,并选举了景德镇陶瓷大学民盟支部委员,朱永红当选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主委。民盟市委副主委赵传玉、陈菊明,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主委朱永红、景德镇陶瓷大学统战部部长王艳香出席,景德镇陶瓷大学民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第七届主委朱永红从政治理论学习、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活动、本职岗位工作六个方面作了工作报告,并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每个盟员力量,紧紧围绕自身建设、参政议政、服务社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景德镇市和景德镇陶瓷大学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艳香代表学校向新一届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发扬上一届支委的优点,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赵传玉、陈菊明在会上对景德镇陶瓷大学民盟支部过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民盟支委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对自身工作的宣传,明确力量,展现支部特色和亮点,更好地发挥参政议政的作用。

上一条:民盟陶大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下一条:民盟陶院支部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