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民革陶大支部与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2-06-21


 

6月15日下午,民革陶大支部与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部举行“矢志不渝跟党走 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民革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王筱松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民革陶大支部主委高扬主持。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省深化发展和改革双“一号工程”推进大会精神,集体诵读了学习材料,并围绕《中共江西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开展专题学习讨论。

王筱松对民革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与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部搭建支部间友好交流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给予肯定。他谈到,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意见》的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推进双“一号工程”,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上一条: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民革江西省委会瓷画院、民革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携手举办陶瓷绘画传承与创新主题研讨会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