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2-06-24


为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传承民盟精神,切实增强盟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6月22日上午,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盟员与民盟中国轻工业陶瓷研究所支部部分盟员一同前往九江庐山开展追寻红色记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以实地走访参观南昌起义庐山会议旧址、毛泽东庐山诗词苑博物馆等爱国教育基地为主线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实地参观学习中,大家听取了鲜活的红色故事,深深感受到传统革命教育基地厚重的红色文化,在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中, 深刻感悟红色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参观学习中,促进了盟员之间沟通交流,增进了盟员感情。

盟员教师们纷纷表示,历史只是一个过往,是将来对过去的反映,是国家和人类的传记,一百年风云巨变,逾不完的伟业辉煌! 在这百年历史征途上,党以七月的名义,呼唤八月的南昌风暴,呼唤秋天的井冈星火,呼唤中华民族的希望和崛起。作为民盟的一员、高校教育者的一份子,今后更要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将革命传统美德和民族精神有机结合起来,将红色文化思想引进校园,渗透到各学科教育中去。继续发扬严谨治学、甘为人梯的民盟陶大人精神,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界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践行参政党使命担当,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转自景德镇民盟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3hG-SY2jagZS9D4_abFxVQ

 

 

上一条:我校教师刘文斌当选民革江西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 下一条:民革陶大支部与民革景德镇市陶瓷总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学习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