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校内动态 > >  正文

新疆师范大学副校级领导孙秀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4-04-13


4月11日,新疆师范大学副校级领导孙秀玲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党委副书记吴磊,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陈丽萍热情接待了孙秀玲一行。研究生院、设计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交流。

吴磊对孙秀玲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新疆师范大学作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点建设师范院校,与改革开放事业同成长、共命运,始终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师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两校之间充分发掘各自优势,积极探索“文化润疆”等领域的校际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孙秀玲在座谈中介绍了新疆师范大学的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她表示,陶瓷是“文化润疆”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高校力量。

期间,孙秀玲一行还参观了“瓷的旅程”2023景德镇国际陶瓷艺术双年展以及“陶院现象”——景德镇陶瓷大学艺术教育成就展。

 

上一条:我校举办党外人士履职能力提升培训会 下一条:民盟景德镇陶瓷大学支部“优秀传统文化研习活动之十三”—“非遗茶文化保护与传承”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