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民主党派 > >  九三学社 > >  正文

九三学社景德镇陶瓷大学支社举行换届大会

编辑:统战部 日期:2020-07-01


630日下午,九三学社景德镇陶瓷大学支社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在湘湖校区召开。景德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严迎春,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于长征,副主委方晓娟、陈莉,我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九三学社陶大支社全体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陶大支社第六届主委高友良主持会议。

http://www.jci.edu.cn/__local/5/25/65/8D90C3F04547F4655CE9C44BDD9_26A58C9E_1FA8A.jpg

九三学社陶大支社换届大会

会上,高友良代表第六届九三学社陶大支社作工作报告,从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立足本职工作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回顾总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九三学社陶大支社班子,赵戈当选为新一届支社主委,田传进、张俏梅当选为副主委,赵林、吴汉水、余荣台、聂宇当选为支社委员。赵戈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以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为核心要务,充分发挥社员力量,将支社建设成为参政积极性高、工作充满生机活力、生活充满人文关怀的团队。

章义来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陶大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从政治理论学习、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九三学社支部提出要求。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陶大支部能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为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http://www.jci.edu.cn/__local/4/81/99/8681B90CCEE9D1D6F3DC38EC947_DDA43CC5_20B8F.jpg

支社成员合影

严迎春对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开拓创新,打造特色品牌;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提升五种能力。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景德镇市发展、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脱贫攻坚、双创双修等,充分发挥自身的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

于长征对九三学社陶大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支社凝聚力、向心力;二是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传递九三学社教育界别声音;三是拓宽社会服务工作广度,为景德镇教育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九三学社陶大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九三学社江西省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