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解答》出版发行

编辑:admin 日期:2015-10-10

中央统战部组织编写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解答》,近日已公开出版发行。

全书分上下两篇,上篇收录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的有关新闻报道、俞正声同志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摘要、《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等;下篇就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理论观点、方针政策、法规规定等,分101个专题作了有针对性的解读。该书观点鲜明、逻辑严谨、论述生动,是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理解和把握会议精神和《条例》的辅导读本,也是广大读者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统一战线及统战工作的参阅书目。

上一条:统战信息简报2016年第1期 下一条:统战信息简报2015年第2期

Copyright © 2014 景德镇陶瓷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景德镇市浮梁县湘湖镇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邮编:333403 电话:(+86-798)8499311